2016学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6-11-23 点击数:

11月21日中午,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我校2016学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本届比赛历时将近一个月,8支代表队共100多名运动员共参加了15场比赛。计算机科学系代表队最终获得联赛第一名。

比赛自10月31日开赛以来,受到全校足球爱好者的广泛关注,绿茵场上,各系运动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用激情点亮校园,让汗水挥洒赛场。他们用自己的球技给全校同学奉上了一道精美的体育盛宴。场外,观众用自己的呐喊声为球员加油,用欢呼声为进球喝彩。

比赛不仅让参赛队伍感受到各队之间的团结与友谊、智慧和较量,也让广大学子感受到了足球运动带来的魅力与激情。

在历经了15场次的角逐后,计算机科学系以7个进球、积6分获得2016年度足球联赛冠军,中文系和教育系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