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之夜唱响“汉师好声音”

作者: 时间:2016-11-17 点击数:

——第一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本网讯 通讯员黄志毅、祝要要报道:灯光闪耀,歌声嘹亮。16日晚7点,汉江师范学院第一届校园歌手大赛“汉师好声音”总决赛在在南风剧场成功举办。经过三轮角逐,罗文祺荣获一等奖,葛悦、张浥琦荣获二等奖,罗吟秋、后扣锁、李金星荣获三等奖。党委副书记周进芳、学工处刘丹萍、校团委书记张斯民及部分教学系领导老师观看了比赛。

决赛分“自选歌曲演唱”、“亲友帮帮唱”和“打擂”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中,参赛选手分别演唱自己的拿手曲目,18位选手各自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无论是英文歌曲还是经典曲目,无论是现代流行还是老歌再现,选手们的精彩演唱,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第二轮“亲友帮帮唱”环节主要考察歌手的配合和转换的能力。第三轮“打擂”环节由晋级选手依次打擂,今年适逢长征胜利80周年,为纪念革命先烈,决赛第三轮参赛选手,自发的穿上红军装,演唱红色经典,表达了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缅怀先烈的爱国情怀。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历时近一个月,由各系赛区以及校学生会赛区在报名参赛的300余名选手中,通过海选、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18位选手晋级决赛。比赛开始之前,校学生会通过网上投票对选手进行了广泛宣传,评选出最佳人气奖。

据悉,本次活动作为汉江师范学院的首届校园歌手大赛,不论从舞台效果还是活动方式上都有很大的突破。比赛不仅增加了绚丽的灯光效果,还首次采用现场直播和网络空间直播的方式,实时更新发送现场情况,让更多人参与到本次活动中,至比赛结束,累计3.2万人参与到直播中来。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