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师范学院上演舞林争霸

作者: 时间:2016-05-19 点击数:

本网讯黄志毅、袁鸿燕、王欣怡报道:5月18日晚七点半南风剧场人潮涌动,汉江师范学院首届“舞与伦比”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南风剧场精彩上演。党委副书记周进芳、团委书记张斯民等领导老师与我校600余名师生一同见证了入围决赛八名个人选手和三个团体的精彩演绎。

伴随着开场舞轻快动感的节奏,舞蹈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决赛由“舞的最HI”、“排位争夺”和“舞是王者”三个环节构成。本次活动舞蹈类型多样,既有别具一格的民族舞,也有热烈奔放的popping和breaking,还有团体选手们带来的爵士和拉丁。整场活动高潮不断,出彩的表演层出不穷,让观众在视觉和听觉上都得到了充分的享受。其中由6号选手张睿清带来的《迪迦奥特曼》点燃全场激情,也勾起了大家对童年的回忆。5号选手袁文昌为大家带来的《默》更是让热烈的气氛瞬间结冰,让人沉浸到舞蹈给人的意境中。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5号选手袁文昌和星空乐舞社分别赢得了大赛个人组和团体组冠军。比赛结束时,教育系舞蹈专业教师杜颖对比赛做了精彩点评,也给参赛选手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据悉,本届大赛从海选、初赛、复赛、半决赛到决赛,历时一个月,入围决赛的8名个人和三个团体,经过一路拼杀从4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校园舞蹈大赛的举办开展,既为喜爱舞蹈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也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