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干部2016年元旦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5-12-31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黄志毅、袁鸿艳、代敏报道:12月30日晚七点由学工处、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庆元旦,迎新春”学生干部2016年元旦联欢晚会在南风剧场精彩上演。由校学生会、校团委、校学生资助委员会、劳动教育课助理和校学生宿舍自律委员会的干部自编、自导、自演的25个节目受到全校学生的热烈欢迎,部分机关和教学系的老师观看了精彩演出,晚会特别邀请到周靖宇、石琰鑫两位老师担当主持。

联欢晚会分为辞旧岁和迎新年两个篇章,寓意着小伙伴们对2015的美好怀念和2016的精彩期待。伴随着校学生会的T台秀,联欢晚会拉开序幕,舞蹈、小品、歌曲、相声、武术等多种形式的节目陆续登场。不仅有反映青葱岁月的《活力青春》、《同桌的你》、《时间都去哪了》,还有古朴素雅的《咏春》、《落花》。小品《三国》、《皇帝与刺客》、《女神与女汉子》等语言类节目用不同的演绎方式,为我们讲述了精彩的故事,风格独特的创意影子舞《弄影》和《小人舞》让人为之眼前一亮,将观众的热情不断的推向高潮。武术《承仁·耀我中华》更是让小伙伴们领略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在经历了三个小时的演出后,联欢晚会在《青春修炼手册》优美舞蹈中完美落幕。

联欢晚会进行中,“学生会君”、“郧师小青”不断用图文、视频的形式将现场的热情传递出去,累计引来近万人的围观、转发、点赞。

散场时已近深夜,但小伙伴们意犹未尽,热情不减。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前只在工作中见到“高大上”的学生干部,没想到他们中也有很多萌妹子、女汉子、男神和女神,通过他们精彩的表演,也让全体同学看到学生干部萌萌的、可爱的一面,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也有同学表示,这么多同学欢聚一堂,观看这种接地气的表演和幽默风趣的主持,是2016年元旦收到最好的礼物。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