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

作者: 时间:2017-12-29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胡景报道:衣袂飘飘、歌声飞扬,12月28日晚的南风剧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由学工处、校团委、后勤服务集团主办,校团委、校学生会、校学生资助委员会、劳动教育课助理和校自律委员会联合承办的“汇汉师梦想、让青春绽放——汉江师范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500余名师生观看了演出,3千余名观众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晚会。

晚7点整晚会正式开始。舞蹈串烧《C哩C哩》作为开场舞登上舞台,灯光炫彩,音乐动感,成功带动了现场的热烈气氛。歌舞、小品、舞台剧、相声、朗诵、情景剧、武术表演陆续登场,春晚经典小品《扶不扶》的精彩翻版中,“好人郝建”的趣味表演给我们带来了欢乐,也抨击了社会上老人摔倒没人扶、扶人反被讹的丑恶现象;歌舞《星月神话》中,现代与古典的完美结合,带来一场奇妙的视觉盛宴;小品《甄嬛后传》的恶搞,给全场带来了又一波高潮——反串、舞蹈、对对子层出不穷;相声《口吐莲花》、情景剧《魔法学院》、小品《纳新》等节目也别出心裁,精彩不断,现场笑声不断,十分热烈。晚会《勇往直前》的优美旋律中结束。

晚会由我校五个校级学生组织干部自编自导自演,学生干部一改工作中的严肃状态,通过诙谐的演绎和优美的舞姿,让广大同学看到了学生干部的另一面,既拉近了与广大同学的距离,也体现了我校学生干部的综合实力,同时也表达了我校学子对美好生活的祝愿。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