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建功,喜迎十九大”2017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7-09-26 点击数:

通讯员朱凯煜报道:9月24日晚,由学工处、校团委主办的“青春建功 喜迎十九大”2017迎新晚会在学校篮球场盛大开幕,校领导周进芳、部分教学系和机关领导老师及我校2017及数千名学生观看了演出,3万余人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观看了晚会。

晚7:30,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和炫彩灯光秀,晚会拉开帷幕。器乐、小品、舞蹈、歌曲、相声、魔术等多种形式的节目陆续登场。艺术系肖峰老师带领汉江师范学院民乐团演奏的《青春圆舞曲》、《春节序曲》一登场就引起了观众的热情掌声,小品《老爸》幽默的展现了子女对父母的爱意。《舞动青春》、《4walls》、《麦田童话》、《风酥雨忆》、《雨竹林》等不同的风格的舞蹈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精彩的视觉盛宴。歌曲《张三的歌》《always on lione》的优美旋律引起了观众的共鸣。魔术《伞耀奇迹》更是让在场的观众眼前一亮,将现场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诗朗诵《我的祖国》和歌曲《小白杨》,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晚会的最后以一首改编版《汉师》的完美演绎中落幕。

来自7个教学系、6个社团的18个精彩节目,既展现了对2017级新同学加入汉师大家庭的热烈欢迎,又表达了我校学子对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美好祝愿,现场还进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奖知识竞答。晚会进行中,虽然秋雨不断,但演员们依旧冒雨演出,嘉宾和现场的观众也是热情不减,一同观看了两个半小时的精彩演出。 为了扩大晚会效果,晚会还首次采用网络直播,通过直播观看晚会的观众超过3万人,留言、点赞、转发超过2千次。晚会圆满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也是对我校教育教学和学生社团发展的最好检验。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