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提供暖心服务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作者:孙宇阳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12月23日、24日,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如期举行。为把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落细落实,学校在12月21日为各学院考研学子发放了爱心加油包,并准备了送考车队,为考生们提供暖心送考服务。


暖心的礼品让考研学子们倍感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更加坚定了他们考研必胜的信心,并将全力以赴用出色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关心关怀。

暖心送考车队于6:30待位在宿舍楼下,护送考研学子前往车城高级中学、柳林中学、市二中三个考点参加考试,成为了我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领导、老师们也早早来到宿舍楼下,鼓励同学们以平和心态应对考试。

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师生志愿者前往三个考点为考生们发放午餐。同学们表示学校的系列暖心服务令他们十分感动、备受鼓舞,会将这份温暖化为考场上的动力,坚持不懈、逐梦前行。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