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周明华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414日,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在图书馆1号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工处长刘飞及各二级学院分党委书记或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学生工作一线工作法,通报了近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2023学年困难学生生活补贴评审工作、退役士兵、毕业生档案以及知行文化节等相关工作内容,重点就本科合格评估工作进行了动员。



学生工作处处长刘飞对学生晚归、预防电信诈骗、宿舍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大家严格细致,把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共同做好学生工作。

党委副书记周明华要求辅导员老师们带头践行一线工作法,主动关心心理困难和经济困难学生,组织各班召开本科评估主题班团会,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工作。他强调,一是要重视此次主题教育。重大场合不玩手机,解决师生关切的问题,把师生是否满意作为学生工作评判标准;二是要重视育人水平和育人质量。走近学生,关心学生,就业指标常抓不懈;三是要重视文案策划工作。要充分准备和讨论,做好顶层设计,多沟通交流,领会上级文件精神。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