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周明华与学生共进午餐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10月25日中午12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审计1902班的熊卉蕙开心地来到稻香园食堂吃饭,等待她的是学校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周书记邀请了包括熊卉蕙在内的5名学生代表共进午餐,深入了解大家在校学习生活状况和需求,面对面答疑解惑。


周书记和同学们一起排队打饭,同桌就餐,边吃边聊。“食堂在就餐高峰期略显拥堵。”“食堂内网络信号很弱,能否调整?”在周书记的鼓励下,同学们也少了往日的拘谨,畅所欲言,谈食堂、谈住宿,并结合自己的专业学习情况话理想、谈困惑。

“我们会与食堂管理人员商议增设打饭通道,尽快改善拥堵状况。”“我们立即联系信建处做好调研,争取早日调整好食堂网络信号。”周书记对同学们的关切一一作出回应,希望大家通过“校长下午茶”“校长信箱”等多种途径及时就学校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同时鼓励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奋力拼搏,展现自身价值。

“周书记很和蔼,很关心我们的学习生活及个人发展。”熊卉蕙认为,这种午餐会的形式让人高兴和暖心,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反映出学校是真心实意地关心学生成长。其他学生代表也纷纷表示,一定会以饱满积极的态度过好大学生活,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增长才干,不辜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望。

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并结合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交流。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