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大事记(截止到6月)

作者: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1.121日上午,我校第二届辅导员工作论坛在崇文楼B408举行。校长付永昌、各二级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6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学工处长张斯民主持。付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2020年的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各位二级学院分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在2020年为学生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付校长对全体政工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上下功夫;要做好工作总结归纳,研究学生工作规律;要加强实践锻炼,将“三全育人”落到实处。

2.2月,从湖北省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国防教育网获悉,湖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优秀作品评选揭晓,我校精心选送的文艺节目、美术作品等此外共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8项,创我校大学生艺术节历史最佳成绩。此外,我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奖。

3.421日下午,全校师生欢聚田径场,共庆汉江师范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4.527日,学工处、校团委邀请到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兼职教授、教育部思政中心特聘专家、刘光典烈士之子刘玉平做《信仰的力量》专题讲座。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成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政工干部、党员教师代表等五百多人聆听了讲座。活动由校领导周进芳主持。本次讲座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和第二届辅导员论坛的子活动。

5.63日上午,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暨谈会职能部门面对面在图书馆1号会议室举行。校长付永昌与来自10个学院的20名本专科毕业生代表汇聚一堂谈生活,聊未来。学工处长张斯民主持座谈会,教务处、图书馆和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6.63日晚,学工处特邀十堰市理论宣讲团成员、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思政部主任刘明辉博士,在明理楼408作了题为“思政课老师谈五个思政”的主题分享。我校14个辅导员工作室的项目主持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处长张斯民主持。

7.615日、16日,我校2021年毕业晚会、环校跑及2021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8.622日下午,学工处邀请新疆驻鄂内派干部韩建萍在我校明理楼B408教室,作了题为“践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