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研讨会举行

作者:曾晓东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222日,辅导员工作室工作总结暨建设规划专题会在崇文楼B405举行。全校12个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述职。



各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汇报工作室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共同研讨谋划工作室建设。2022年以来,12个辅导员工作室不断推进项目培育、活动开展,取得了一定成效。“石榴同心民族学生工作室”建立可爱石榴籽公众号,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民族团结一家亲 建党百年话中秋”茶话会、献礼建党100年——手抄金句活动等,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新六艺”特色育人工作室利用假期走访优秀校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密切了家校联系,实现精准帮扶;“红星引航工作室”利用项目经费,落实办公场所,配备投影仪、电脑、会议桌、打印机等办公设备。

学工处处长张斯民部署2023年辅导员工作室建设规划,并强调,学校重视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将工作室打造成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加速器,辅导员能力成长的助推器,项目建设的孵化器。下一步,将在经费支持、项目培育、培训等方面一如既往支持工作室建设。希望各工作室团队要明确目标,制订计划,抱团取暖,有组织的开展科研申报、项目申请,争取工作室不断出实招、做实事、见实效、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显示度。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