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送站暖生心

作者: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学工系统“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请大家在送学生的路上注意安全,现在出发!”随着校长付永昌一声令下,10余辆私家车缓缓驶出。这是一只特别的车队,来自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老师和部分热心的科任教师开着私家车,志愿送毕业生到火车站、汽车站和高铁站。

校长付永昌参加发车仪式

宿舍楼前装运行礼


宿舍楼前装运行礼

送毕业生到达十堰高铁站

考虑到毕业生离校期间天气较热,行李较多,防疫安全等实际情况,68日,学工处印发《关于在我校毕业生中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的通知》,倡议政工干部用私家车为2022届毕业生送行。

620日,志愿参加送生的老师们已早早把私家车停靠在宿舍楼下,随时准备为离校的毕业生送上最后一程。老师们说,只要毕业生离校有需要,随时为学生做好服务。

学工处长张斯民介绍,要把暖民心作为下基层的落脚点,要用心用情的为毕业生着想,不搞“花架子”,从毕业生的实际困难出发,把实事办好,办到毕业生的心坎上。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