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我校创新国家奖学金评审方式

作者: 时间:2014-11-05 点击数:

11月4日晚,2014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事迹报告会在南风剧场举行。党委副书记周进芳、副校长於全收、宣传部长聂在垠、学工部长刘丹萍、财务处长索俊颖、团委书记张斯民、教务副处长刘海平等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担任本次报告会的评委。各教学系政工干部及2014级新生参加了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共有10名优秀学生参评,由评委根据材料组织、现场答辩等方面对参评学生进行考评打分,并将感恩励志教育和国家奖学金评审推荐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参评学生精神饱满,准备充分,按抽签顺序,依次向师生们分享大学期间个人学习生活和服务师生的点点滴滴,详细介绍成功的为人处世、学习经验方法、获奖情况等,传递感恩、诚信、励志精神,现场师生深受感染。

会后,评审工作组根据国家奖学金评审要求,综合候选人上学年学习成绩(60%)、德育素质成绩(20%)、获奖情况(10%)、事迹报告和现场答辩成绩(10%)等,最终确定教育系陈颖旭、旅管系肖荣强、数学系李春雷、艺术系陈玉枝、体育系杨琦、外语系李莎、中文系王旭琦7名学生申报2014年度国家奖学金。

据悉,国家奖学金是为奖励、品学优异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高等学校学生而设立的奖项。全国每年奖励5万名,每生8千元,颁发教育部统一印制的获奖证书。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