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贷款】2017届贷款毕业生接受诚信教育

作者: 时间:2017-06-13 点击数:


6月12日下午,按照学校2017年毕业生工作安排,学生资助中心组织2017届毕业生中办理了生源地贷款的学生,在南风剧场举行还款知识培训,并进行诚信教育宣传活动。学工处副处长肖郁峰老师担任主讲人,学工部长、资助中心主任刘丹萍等现场对毕业生进行疑难解答及诚信教育。

肖老师介绍了我校历年来生源地贷款的基本情况、还款的基本流程和方式,重点对毕业生进行诚信教育宣传。他指出,10年来我校累计8009人办理了生源地贷款,总计8601.614万元。2017年,共有785名毕业生需进行还款确认,总计1112.474万元。还款方式主要通过支付宝自动扣款或通过当地资助中心还款两种方式,要求毕业生登录生源地贷款网站,更新相关信息,进行毕业确认。大会重点对毕业生进行诚信教育宣传,重点讲解逾期的后果及诚信的重要性,要求广大学生按时还款或支付利息,以免影响自己的生活。会后,组织学生进行现场还款确认,并发放了还款提醒卡。

截止到目前,2017届已有256名毕业生进行了还款确认,88名学生已还清了贷款,还款金额102.8万元。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