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贷款】2019年生源地贷款知识培训暨诚信教育宣讲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6月5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在南风剧场组织举行2019年生源地贷款知识培训暨诚信教育宣讲会。495名贷款毕业生参加培训,接受诚信教育。

培训会现场观看了诚信教育宣传片,号召贷款毕业生树立诚信意识,按时还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同时,重点介绍我校2007年以来学校生源地贷款情况,详细解读了生源地贷款还款时间、还款方式以及《湖北省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资助办法》。要求学生熟记还款时间、还款方式,按时偿还贷款本金和利息。

培训会强调,如不按时偿还,学生本人要承担130%的罚息,违约信息如载入个人征信系统,将直接影响个人信贷(信用卡、车贷、房贷等)。

会后,解答了贷款毕业学生相关疑问,核对学生身份信息,现场签订生源地贷款毕业确认书,向毕业生发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据统计,已现场签字确认的毕业生有495人。学生工作处将于6月5日至15日期间,继续组织毕业生进行签字确认。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