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党委副书记周明华主持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25日,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在图书馆2号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学工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党委或党总支书记,以及往年获得国家奖学金的学生代表等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工处关于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汇报,审阅了39份学生评选材料。通过民主投票,会议同意推荐许芳芳等22人享受国家奖学金,确定陈芸等17人享受国家奖学金提名奖。

党委副书记周明华肯定了各二级学院及学工处所做的工作,国家奖学金评审程序规范,公平公正,学生认可,并提出了改进意见:一是可考虑增加国家奖学金提名奖名额,树立更多的优秀学生典型;二是获奖学生应勤俭节约,合理使用资金,保持优秀学生形象;三是老师们应高度关注朋友圈、贴吧等,及时处理网络舆情,维护学生校声誉。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