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助学金落实到位

作者:金超 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4月17日,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助学金及2019-2020困难学生生活补贴通过网银打卡的方式落实到位。总计发放国家助学金3160人521.4万元,困难学生生活补贴1200人120万元,其中生活补贴是我校自筹资金。

为缓解困难学生生活困难,我校从事业收入中按4%的比例提取资金,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校未雨绸缪,专门制订困难学生生活补贴资助办法,重点资助孤残、精准扶贫、突发变故等特别困难学生,并严格评审公示。

自疫情爆发以来,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及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学校资助政策,按要求建立健全了战时工作机制,充分了解本校困难学生情况;重点聚焦疫情严重地区、精准扶贫等特殊困难学生群体,认真核对资助相关信息;宣传还款救助政策,指导帮助困难毕业生还款,减轻还款压力;统计掌握因疫致困学生、家庭发生重大疾病或变故学生信息,拟在开学后,减免其下一学年学费并进行慰问,以保障他们的正常生活学习。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