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助学金】2018-2019学年度国家奖学金事迹报告会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通讯员 李裴 报道: 1017日晚,2018-2019年度汉江师范学院国家奖学金事迹报告会在南风剧场顺利进行。校审计处处长周新直、教务处处长王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党家政等担任评委。

本次报告会共20位候选人参与,各学院本、专科各1人。评委将从个人形象(5分)、语言表达(5分)、材料组织(60分)、答辩(30分)4个方面对参评学生进行打分。会后,将综合学生学习成绩(70%)、德育素质成绩(10%)、获奖情况(10%)、事迹报告及现场答辩成绩(10%),确定国家奖学金推荐名单。

参评学生根据抽签顺序,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社会实践等不同角度,向同学们分享他的动人事迹、学习方法和取得的成绩。自信熠熠,神采飞扬,用傲人的成绩和不凡的实力,展现了我校优秀大学生的良好素养。

此次活动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系列活动、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优秀学生事迹报告,树立优秀学生典型,引领良好的校风、学风,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建设、。

会后,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在南风剧场会议室召开会议,确认学生评审成绩。经审议,确定本科组吴晓慧、郑成苗、桂晨溪、吴巧诗、范浩、王莉尹;专科组应秀瑶、韩冰、黄兴喜、李鑫圆、蹇超怡、李璐瑶、王恒瑞、何琼共14名学生申报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并予以公示。

据了解,国家奖学金是国家为奖励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高校学生而设立的奖项,每生每年8千元,颁发教育部统一印制的获奖证书。我校于1010日印发《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预评的通知》,就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预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