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党委副书记周明华走访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作者: 时间:2024-02-08 点击数:

  2月6日,农历腊月二十七,寒风凛冽,雪花飘飞,还有两天就是家家户户团圆的日子。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带领学工处长刘飞、团委书记潘彦冰、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陈露等,走访慰问在校过年的新疆籍学生叶斯哈提·沙哈提别克。

 周书记为学生送上压岁红包,以及牛奶、坚果、饼干等年货,表达学校的新春祝福,询问学生寒假期间学习生活状况,学生寒假期间自律自强,坚持学习,状态良好,周书记勉励学生做好学习计划,让寒假生活丰富充实,注意安全,要求学工、后勤、文旅学院等部门密切关注学生假期生活,要为学生提供除夕年夜饭,及时解决学生寒假期间生活困难。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