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资助】一台冰箱显爱心

作者: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1019日上午,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新生小雨走进学生工作处办公室,欣喜地看到一台爱心帮扶冰箱,入学以来他担心的药品冷藏问题得到了解决。


2022年秋季开学,数学与应用数专业新生小雨的家长反映,小雨患有特殊疾病,需每周注射药品,维持身体机能。药品需要冷藏,请求学校帮助。入学报到当天,党委书记、校长付永昌专门看望慰问特殊困难学生,了解到该生的情况后,嘱咐想办法解决,同时向该生发放了新生入学爱心大礼包和500元生活补贴。学生工作处主动作为,通过社会力量向学校捐助两台冰箱。冰箱虽小,体现出我校对困难学生的细致关怀,周密帮扶。

目前,学校正在进行2022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据学工处长张斯民介绍,我们进一步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持续关爱困难学生,精准进行认定帮扶,严格落实国家奖助学金等各项资助政策,提升学生资助工作的精度、温度,让学生安心学习,无后顾之忧。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