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资助】校领导付永昌等为新生赠送“爱心大礼包”

作者: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9月16日、17日,是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为让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顺利入学,第一时间感受学校的温暖,学校为2022级困难新生开通新生入学绿色通道,为特别困难新生准备了120份“爱心大礼包”以及新生入学生活补助,每人500元,保证特别困难新生“拎包入住”、顺利入学。

校领导付永昌、周明华、陈俊、吴红斌、於全收、章平、孙丽平、王进、梁仕新等现场或到学生宿舍为特别困难新生赠送“爱心大礼包”,包括洗衣液、卷纸、口罩、毛巾等8种必备生活用品,勉励学生在校安心学习、健康成长,有困难找老师。

同学们感谢学校的关爱,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认真规划、努力学习,养成良好的习惯,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学工处长张斯民介绍说,此项活动是学校关爱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重要举措,也是领导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今年,办理生源地贷款的困难学生有424人,均通过绿色通道顺利入学。下一步,学校将从思想、经济、学习、心理、就业等方面继续关爱困难学生,精准进行困难学生认定,严格落实生源地贷款、国家奖助学金、生活补贴等资助政策,让困难学生在校安心学生,无后顾之忧。同时,加强新生入学教育、学生爱国诚信励志感恩和社会责任感教育,全面落实三全育人、资助育人理念,培养新时代“四有”好青年。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