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补贴】2021-2022学年困难学生生活补贴评审工作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41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在明理楼C101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困难学生生活补贴评审工作会。团委书记刘飞、副书记毛晶玥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学工办主任、资助指导老师、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1-2022学年困难学生生活补贴进行了安排,并就困难学生培养、干部能力提升及爱国励志感恩诚信教育进行探讨,进一步明确了资助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资助政策宣传以及校、院资助品牌特色教育活动等相关内容和工作步骤,提出了学生资助档案整理方案和要求。

周书记对评审工作提出3点意见:一是要程序到位,按评审程序,把握每个环节和细节,作好记录,整理档案;二是要精准资助。严格按评审要求进行,细致精准,不能评审资助有高消费行为的学生;三是要励志助学。引导并鼓励困难学生积极考研,并取得优异成绩,进一步提升考研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