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2023年学生资助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3-11-20 点击数:


通讯员 刘福 陈春晖 肖立彬 报道:1117日,2023年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在明理楼C101举行。各二级学院代表队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采用答题、政策宣讲和评委问答三个环节。活动中,播放资助知识小视频、进行小游戏,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各代表队应对沉着冷静,政策把握精准,现场精彩不断,效果明显。

经过评比,教育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代表队、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代表队、体育学院代表队、文学院代表队、艺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校资助、育心助梦资助育人工作室承办,是我校爱国诚信励志感恩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知识竞赛,大力宣传国家和学校的学生资助政策,增强同学们的感恩诚信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综合素养。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