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2023年“浓怡感恩、一路芳华”爱国诚信励志感恩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通讯员 李彤欣 吴胜男  报道:5月27日,汉江师范学院2023年“浓怡感恩、一路芳华”爱国诚信励志感恩文艺晚会在南风剧场落下帷幕。学生工作处处长刘飞、各二级学院院资助指导老师及同学们一起现场欣赏了晚会。

晚7点,晚会在体育学院阳刚励志的狮舞《东方自当强》激情现身后拉开帷幕。晚会分爱国诚信、励志感恩两个篇章,组织严密,节奏紧凑,歌曲舞蹈、相声小品等令人目不暇接。琵琶联奏《送我一支清平乐》铿锵有力、余音绕梁,国风舞蹈《美人关》动作优美、衣袂飘飘;T台走秀《绽放》、爵士舞蹈《美少女战士》、《心电感应》、《pop stars 》青春靓丽、动感十足;歌曲《回故乡》、《飞云之下》清新自然,婉转动听,藏族舞蹈《纯净之音》舒展整齐,展现了世界屋脊的神秘;相声《逗你开心》诙谐幽默,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课本剧《珍贵的教科书》掷地有声,传承民族精神和传统文化;校资助舞蹈《开心喜洋洋》,组织严密、喜气洋洋,诠释升华了“浓怡感恩、一路芳华”爱国诚信、励志感恩的主题,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经过综合评比,琵琶联奏《送我一支清平乐》、国风舞蹈《美人关》功底深厚、配合默契荣获一等奖;舞蹈《心电感应》、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狮舞《东方自当强》荣获二等奖;藏族舞蹈《纯净之音》、爵士舞《pop stars》、课本剧《珍贵的教科书》、相声《逗你开心》荣获三等奖;歌曲《回故乡》、《飞云之下》,创意舞蹈《开心喜洋洋》、T台秀《绽放》荣获优秀奖。

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学生资助中心主办,校资助、育心助梦资助育人工作室承办,各二级学院院资助协办,是我校爱国诚信励志感恩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文艺表演的方式,铸牢学生的爱国、诚信理念,积极向上,奋发有为,进一步发挥我校三全育人、资助育人的功能,丰富我校校园文化活动内容。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