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感恩在行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作者: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通讯员:李彤欣 代恬伊琳 吴胜男 报道:1015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感恩在行动之“喜迎二十大,感恩在行动”在明理楼C201举办。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2160名受助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资助知识答题、手抄报制作及作品介绍结合的形式。手抄报以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展现了中华民族砥砺奋进十年,神州大地实现的历史性巨变,呼吁我们青年学子有一份光发一份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学生在作品中写道:“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将是时代的接班人,我们应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勤奋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走好人生道路,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9FF6D


经过评比,吴霜垠、罗韵等6名学生,作品富有美感,切合活动主题,被评为优秀人员。

此次活动由校资助承办,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资助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资助协办,是我校爱国、励志、感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升学生感恩诚信励志意识,喜迎二十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