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感恩在行动:文墨风采、舞动青春

作者: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通讯员 李彤欣 代恬伊琳 吴胜男 报道:1110日至1112日,艺术学院和文学院感恩在行动之舞动青春,艺术年华,文墨风采,书香气息在线上举行,艺术学院和文学院21121名受助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拍视频和书写疫情期间感动的事两个内容,主要展现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弘扬学校砥砺前行、团结抗疫的青春正能量,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让更多大学生感受到疫情之下同学们积极的生活态度。

经过评审,湛婧等13人作品事迹感人,富有表现力,被评为此次活动的优秀人员。

此次活动是由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主办,校资助承办,艺术学院、文学院院资助协办,是我校爱国诚信励志感恩和社会责任感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强受助学生感恩诚信意识,发现感人事迹,传递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青春正能量。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