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感恩在行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作者: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通讯员:李彤欣 吴胜男 代恬伊琳 报道:10月29日,教育学院感恩在行动之“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活动在明理楼c201举办。教育学院21级30名受资助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着三个部分展开,分别是资助知识答题,进行手工制作以及写作品介绍。手工制作以“二十大”为主题,精致的手工作品表达了我们对祖国满满的敬意和爱意,展现了祖国在我们心中的美好形象。活动勉励参加学生,值二十大召开之时,作为新一代青年,作为祖国的接班人,应挑起时代重担,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断努力前进。

经考核,余畅、景加娟和樊鑫淼3人手工作品精美,主题鲜明,富有创意,被评为此次活动优秀人员。

此次活动由校资助举办,教育学院资助工作委员会协办,是我校爱国、励志、感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