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感恩在行动:心怀感恩,情系金秋

作者: 时间:2022-10-26 点击数:


  通讯员:李彤欣 吴胜男 代恬伊琳  报道:10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感恩在行动之“心系感恩,情系金秋”在明理楼c201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1级30名受助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资助知识答题,观看感恩电影以及抒发观影感想。此次活动,同学们观看了电影《人生大事》,讲述了刑满释放的殡葬师三哥在一次出殡中遇见了没人看管的武小文,意外地改变了三哥对职业和生活态度的故事。电影对死亡、亲情、人生的讨论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活动参与者,让同学们思考感恩的真正内涵,并将这份领悟融入字里行间。


8A1C8

经过考核,孙前、洪元菊和周景梅3人答题准确,感恩作文真挚感人,富有感染力,被评为此次活动优秀人员。

此次活动由校资助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资助工作委员会协办,是我校爱国诚信励志感恩和社会责任感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