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感恩在行动:手握青春,敬抗疫英雄

作者: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通讯员:李彤欣 代恬伊琳 吴胜男 报道:11月19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感恩在行动之“手握青春,敬抗疫英雄”在明理楼C201举办。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1级55名受助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着四个部分展开,分别是资助知识答题,观看抗疫志愿者视频,绘制一幅以抗疫为主题的简笔画以及写一封感谢信。此次活动中,参加人员认真观看了抗疫志愿者战疫视频,按要求完成考核任务。



经考核,谢雨洁、邱梦婷、朱雪蕊、王自慧、梁豫鄂、钟心悦等6人答题准确,感恩文章真挚动人,富有感染力,被评为此次活动优秀人员。

此次活动由校资助举办,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资助协办,是我校爱国、励志、感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向抗疫英雄致敬,勉励同学们树立感恩诚信励志意识,参加志愿服务,报效祖国和社会。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