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2022年资助知识竞赛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通讯员:李彤欣 吴胜男 代恬伊琳 报道:11月18日,汉江师范学院2022年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在明理楼C101举行。各二级学院11个代表队44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资助知识答题、资助知识宣讲、评委及评审团提问三个环节进行。通过比赛,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以赛促思、以赛促宣,进一步促进各项资助政策落细落实,提升学校资助育人工作成效。

活动过程中,参赛人员沉着冷静,作答精准;在资助知识宣讲环节,各代表队持续发力,精彩不断;面对评委和评审团的提问,各代表队才思敏捷,对答如流,竞赛推向高潮。期间,资助知识提问和听歌识曲的热场小活动,更是让会场变成欢乐的海洋。

经过评比,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教育学院代表队、文学院代表队、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代表队、艺术学院代表队、体育学院代表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此次活动是由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主办,校资助承办,各学院资助协办,是我校爱国诚信励志感恩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使学生更好地了解和学习学生资助政策知识,培养学生诚信、励志、感恩等观念,为2022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做好政策宣传。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