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三进三入”活动显效

作者: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通讯员 张晓晓 报道:10月,是学校每年困难认定建档的时间。为让困难学生认定更精准、更细致、更全面,学生工作处以今年的困难学生认定为契机,积极组织学生资助政策宣传“三进三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校资助19名学生干部分头行动,利用晚自习、午餐等课余时间,走进宿舍、走进班级、走进食堂,耐心细致的向同学们讲解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尤其是对申请困难认定建档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疑点,进行了有效的指导和解答,确保学生资助政策入口、入脑、入心。


此次活动是我校爱国诚信励志感恩和社会责任感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是学生资助政策宣传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大力宣传学生资助政策,让困难学生对政策的理解更深入、更透彻,同时,锻炼学生干部的综合素养,提升学生干部的组织凝聚力。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