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学工处家访秦巴连片区困难学生

作者: 时间:2022-07-30 点击数:

7月28-30日,学工处一行3人在处长张斯民带领下,前往陕西省汉中市走访慰问我校3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85FF1

张处长为学生家长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以及《致家长的一封信》,向学生家长介绍学校一校两区的办学历史和现状,以及学生在校学习表现情况,宣讲生源地贷款等学生资助政策,细致了解因疫情等原因导致的学生家庭困难情况,勉励学生克服困难、自立自强,安心读书,考取专升本、教师编制等,讲好自己的成长故事、父母的奋斗故事、爷爷的战斗故事,进一步学习深造,为家乡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6960D

7905F

此次家访活动是落实省教育厅“万名辅导员访万生”、领导干部“下察解暖”活动的重要体现之一,也是学校首次走出省界,了解外省困难学生家庭情况,探索外省困难学生家访实践路径,进一步宣传学校以及学生资助政策,强化家校联系。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