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外国语学院:手抄报大赛激励学子感恩、诚信、立志

作者:张冰倩 苌自玉啸 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3月21日至27日,外国语学院学生资助委员会组织举办了以“感恩、诚信、励志”为主题的外文手抄报大赛。这是外国语学院增强感恩诚信励志意识,提升学生语言运用能力的重要品牌活动。外国语学院全体受助学生积极参与,广受教育。

特等奖 英语2002班张冰倩作品


特等奖 英语2103班刘静雯作品

此次大赛共计收到手抄报66份,受助学生以班为单位、分语种上交1-3份优秀作品。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充满创意和特色,同学们将国家资助政策与个人学习生活有机结合,用优美的图文表达了自己对感恩、诚信、励志的理解,展示了自身的创作才能和综合素质。

经过公正评审,张冰倩、刘静雯荣获特等奖,李梦佳等5人获评一等奖,程小玲等10人获二等奖,刘晓芸等15人获三等奖,董嘉仪等20人获优秀奖。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