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感恩在行动:奇思妙想,变废为宝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通讯员 段顺媛 张小娜 李书馨 报道:1030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感恩在行动之“奇思妙想,变废为宝”在明理楼C201举办。

中午1230活动开始,本次活动采用答题和手工制作相结合的形式。手工制作之际,在一双双巧手的加工创造下,一件件废品“脱胎换骨”成为具有崭新用途的新品。活动要求大家从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做起,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惯,学会利用身边的废物,致力于在学校,社会中形成节约的潮流,鼓励学生开动思维,积极实践。

经过评比,李玉琴等8名学生,作品精美,富有创意,被评为此次活动优秀人员。

此次活动由学工处主办,校资助承办,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升学生感恩诚信励志意识,通过手工制作,拓展学生视野和想象力,树立勤俭节约的理念。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