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感恩在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通讯员 段顺媛 张小娜 李书馨 报道:1017日,由校资助组织举办的感恩在行动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在明理楼C201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历史文化与旅游管理学院60余名受助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答题模式进行,包括10个党史知识选择题和1个写作题,主要考察学生资助知识以及对“感恩诚信励志”的理解和感悟。经过评选,仝秋实等6名学生表现优秀,答卷答题精准,立意新颖,富有感染力,被评为此次活动优秀人员。


此次活动由学工处主办,校资助承办,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升学生感恩诚信励志意识,纪念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