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2021年感恩诚信励志教育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出炉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通讯员 段顺媛、钟齐鸣、董倩 报道: 5月18日、19日,2020—2021年度感恩诚信励志教育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答辩分别在崇文楼A705、A706、A714,明理楼C201进行。由校级组织、各学院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成员担任活动评委。

答辩分4组进行,分别评选优秀院资助、感恩之星、诚信之星和励志之星。评选过程中,参评人员准备充分,结合实际,总结分享集体和个人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教育成果,详细阐述对感恩、诚信、励志的理解以及所付出的实际行动,向广大学生传递“爱国、诚信、励志、感恩”的正能量。

经过评比,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教育学院3个学院获评优秀院资助,韩奇洋、沈观梦、尉迟岚清等30人分别获评感恩之星、诚信之星、励志之星。


据悉,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树立感恩诚信励志教育先进典型,引导良好的校风、学风。

此次评选活动,教育学院等6个学院参选先进集体;感恩之星、诚信之星、励志之星有53人参选,包括2019级历次感恩在行动优秀人员及资助困难学生干部;先进集体和个人量化评分70%,答辩20%,网络投票10%;感恩在行动优秀学生组前10名参加答辩和网络投票,资助干部组前4名参加答辩和网络投票。下一步,学工处将先进集体和个人事迹通过宣传栏、网站、QQ等新老媒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推送,并进行公开表彰,发放奖助资金。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