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感恩在行动:感受思维快乐,徜徉逻辑海洋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通讯员 王莎莎 万紫瑶 报道: 11月28日,校资助在明理楼C201组织举办感恩在行动之“感受思维快乐,徜徉逻辑海洋”活动。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19级90名受奖助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于12:10正式开始,各分组人员在考核人员的带领下来到明理楼C201,以组为单位依次就坐。此次活动采用书面作答的形式,考核的题目共分为选择题、解答题、简述题三个题型。考核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思考,发散思维,在答题纸上纷纷写下自己的答案,快乐地徜徉在数学的海洋里。

经过严格考核,汪旭胜、李文豪、贾俊杰、朱高平、刘宛清、徐世玉、孔明辉、蒋艳玲、虞先波 、张琳10名同学,遵守现场纪律,答题成绩优异,被评为本次活动的优秀人员。

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校资助承办,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举办活动,提升学生感恩诚信励志意识,发挥资助育人效果。此次活动将感恩主题与趣味数学结合在一起,让同学们在数学知识的学习中不忘感恩,以敏锐的思维与严谨的逻辑更好地践行感恩之行。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