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汉江师范学院2019-2020学年感恩之星群星榜

作者: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1、王烨

王烨,经济与管理学院审计学2018级学生,中共预备党员。该生思想积极进步,严格自我要求,积极进行理论学习,2019年成为青马工程星火班学员之一。20206月,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刻苦,大二上学年学业成绩专业课第一、综合排名第二,先后荣获2018-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担任团支书及分团委秘书长期间,认真负责,热情服务,积极带领同学们开展活动,所在团支部荣获校活力团支部、省铜牌团支部,个人先后荣获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等称号;此外,积极参加交通文明劝导、校园清扫、文明就餐等志愿服务,以及感恩在行动等感恩诚信励志教育活动,丰富课余生活,提升个人素养,2019年被评为暑期社会实践中先进个人。


2马源倩

马源倩,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2018级学生,中共预备党员。进入大学以来,时刻铭记作为大学生的责任和使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20206月,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学习上,勤奋刻苦,力求上进,上学年专业成绩班级第一,2019年,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工作方面,作为校资助干部及班级心理委员,作风严谨,尽职尽责,积极组织感恩在行动、资助知识竞答赛等感恩诚信励志教育活动,积极为同学服务,先后获评优秀团员、优秀团干;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先后获评12·9大合唱积极分子、感恩晚会积极分子,在全国创新英语挑战赛初赛中获得优秀奖、三笔字大赛粉笔组三等奖;积极参加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2019年荣获十堰十马国际马拉松优秀志愿者称号。


3李荷怡

李荷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物理学2018级学生。自入校以来,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思想积极进步,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学习上:勤奋刻苦,注重方法,大一下学期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普通话二甲证书、证券业从业资格证,大一学年成绩专业第一,2019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先后获得全国大学生组织管理能力大赛二等奖、全国高校知识文化竞赛湖北赛区三等奖,在校园吉尼斯大赛、英语角晨读活动、普通话风采大赛、快乐双休、感恩在行动等活动中,表现优秀,受到师生好评;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回报社会,实现人生价值,2020年获评抗疫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关爱乡村留守儿童成长爱心优秀志愿者。


4、武俊兴

武俊兴,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数学教育2018级学生。该生思想方面:积极进步,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团课政治理论学习内容,20205月被确定为党员发展对象;学习方面:认真努力,勤奋扎实,不断强化专业文化知识学习,大一学年取得专业第七的成绩,荣获2019年校二等奖学金,取得了普通话一乙证书;工作方面:作为班团支书、分团委学生干部,努力做好各项班级的相关工作,做好老师的小助手,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获评2018-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优秀团干。所在班级获得2018-2019年度先进团支部,所在分团委获得2019-2020年度十堰市五四红旗团委;生活方面:热爱生活,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勤俭节约,课余参加兼职,减轻经济压力,不断锻炼自己,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文化活动、暑期社会实践以及感恩诚信励志教育活动,表现良好。


5易春鸿

易春鸿,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生物教育2018级学生。该生遵纪守法,思想积极向上,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先后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经党组织的培训与考察,于20205月被确定为党员发展对象;学习上,勤奋努力、态度端正,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顺利通过普通话二级甲等考试;担任校资助学生干部期间,工作积极认真,严格执行校资助工作纪律制度,公私分明,先后参与组织维护红豆杉、感恩晚会、传承堵河剪纸文化等感恩诚信励志教育活动;生活俭朴,厉行节约,积极参加汉江保护净滩、植树、无偿献血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及校园文化活动,先后获得第二届普通话美文朗诵比赛一等奖、校普通话风采大赛优秀奖、校英语歌曲大赛三等奖等。


6、叶庆欣

叶庆欣,艺术学院版画专业2018级学生。自入校以来,该生积极履行团的要求,树立远大理想,严标准、高要求,积极学习、宣传党的方针和政策,不断提高自身觉悟,2019年被评为优秀团员;学习积极主动,态度端正,谦虚谨慎,不断进步,学习成绩优秀;生活上,吃苦耐劳,乐观向上,勤俭节约,合理的安排学习生活时间。利用暑假时间做兼职,锻炼自己,减轻父母的负担;积极参加2019年感恩在行动等感恩诚信励志教育活动,考核优秀。积极参加文明劝导、学习雷锋精神等公益活动,2018年获艺术学院演讲比赛三等奖,获评2019年校运动会优秀运动员,2019年“三笔一画”大赛二等奖,2020年全国大学生旧物利用知识竞赛·校区赛一等奖。


7、赵佳丽

赵佳丽,外国语学院英语教育2018级学生。该生思想积极向上,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异,先后获评2018-2019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担任学生干部以来,积极组织各类文化活动,作风严谨,团结同学,热忱服务,综合素质有了很大提高,深受师生认可;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感恩诚信励志教育以及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如校级最美学习印记,“129”大合唱,迎新晚会,团体操大赛,配音比赛,三笔字大赛,粉笔字大赛等,均取得良好成绩,2019年获评感恩在行动活动优秀等次;先后参加交通劝导、十堰马拉松志愿服务。疫情防控期间,参加为期60天的防疫志愿服务,积极服务社会和人民群众,受到社区好评。


8、吴亚亚

吴亚亚,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科2018级学生,中共预备党员。该生思想上,积极上进,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课,顺利通过党课结业考试,201912月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学习上,刻苦努力,严于律己,大二学期平均成绩90.8分,综合排名名列前茅,注意学习经验交流,带动全班同学们主动学习专业技能,努力提升自我, 2019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工作上,作为班长和教育学院资助干部,认真负责、务实肯干,带领同学们不断前进,组织班级参加篮球赛、班级舞蹈大赛等活动,并取得了第一名的成绩,2019年获评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文化活动和志愿服务方面,先后获得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三等奖、校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女子组400米跨栏第三名。参加教育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先后走进火车站小学、夕阳红福利院、韩家沟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服务社会,提长自己,实现自我价值。此外,积极组织并参加感恩在行动等感恩诚信励志教育活动,考核优秀。


9肖利

肖利,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历史学专业2018级学生,中共预备党员。该生思想积极向上,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行政治理论学习,是院青马工程学员之一。201912月,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学习上,刻苦努力,善于钻研,成绩优秀,荣获2018-2019年度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并顺利通过计算机二级和英语四级考试;担任班级团支书及心理委员以来,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带领同学们参加各类活动,塑造了良好的班级风气;积极参加博物馆志愿者活动、文明就餐等志愿服务活动,获评校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先后参加2019校园读书节读书分享会、摄影比赛、主题征文比赛、校园运动会团体操、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等比赛等校园文化活动,均获得良好成绩,2019年在感恩在行动活动表现较好,考核优秀。


10李银银

李银银,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科2018级学生。该生入学以来,遵纪守规,严于律己,目标明确,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当代大学生,2019年获评优秀团员;学习态度端正,不骄不躁,沉着理性,专业课成绩优异,2019年获评励志奖学金;担任汉江师范学院广播台正式编播、杏坛学社副社长、副班长兼组织委员。在此期间,积极组织活动,团结同学,认真工作,综合素质有了很大提高,深受师生认可;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如“129”大合唱比赛、团体操大赛、模拟导游大赛、防艾知识竞赛、环保知识竞赛等,获得民族一家亲活动优秀奖,所在宿舍获得2019年宿舍文明之星二等奖,2019年社团优秀会员;积极参加感恩在行动等感恩诚信励志教育活动,2019年获评感恩在行动优秀等次;生活俭朴,吃苦耐劳,宽容大度,参加校内外兼职活动,缓解经济负担,锻炼自己能力。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