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汉江师范学院2019年国家奖学金群星榜(二)

作者: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11、蹇超怡

蹇超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历史教育专业2017级学生。该生热爱祖国,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是青马工程学员之一。2019年被评为优秀团员;学习刻苦努力,踏实勤奋,上学年取得了专业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获评校三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合理安排课余时间,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先后在十堰市儿童福利院、夕阳红养老院等开展服务活动,参与文明交通劝导、校园文明就餐、校园保洁等志愿服务活动20余次。2019年4月,被评为校园十大读书之星;扎实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努力丰富自己的阅历,提升综合素质。2019年暑期,参加“共织丝绸之路”小分队暑期社会实践、学院组织的考古探究和考察活动,表现较好,受到师生认可。


12、李璐瑶

李璐瑶,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专科2018级学生。该生思想积极进步,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关心国家大事,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顺利通过党课结业考试,2019年被评为优秀团员;学习刻苦努力,积极进取,成绩优异,上学年科平成绩90.04分,综合排名专业第一。顺利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英语四级考试,为同学们做出表率;担任教育学院学生干部期间,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认真组织学院文化活动,积极配合老师工作,扎实为同学们服务,受到师生一致认可;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及社会实践活动。2019年,在校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了女子组800米第四名的成绩。先后走进十堰市火车站小学、韩家沟社区、柳林乡中心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


13、王恒瑞

王恒瑞,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17级学生。该生自入校以来,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将学习放在首位,勤奋认真,踏实努力,2018-2019学年总成绩位于专业第一,获评校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担任校团委学生干部期间,不怕苦、不怕累,竭诚为师生服务,努力锻炼自己、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课余时间或假期,先后参加爱心义卖、文明劝导和关爱留守儿童等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更好的接触和了解社会,增加了实践经验;生活上,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师生关系良好。2019年6月,获校园知行之星提名奖。


14、何琼

何琼,艺术学院美术教育专业2018级学生。该生思想积极向上,主动开展政治学习,关心国家大事,积极参与党课培训并取得结业证书;学习刻苦勤奋,课前预习、课后复习,按时完成作业,积极探索思考学习方法和技巧,上学年学习成绩科平成绩为85.7分,综合排名第一;工作热情奉献,服务同学,不怕苦、不怕累,积极主动,认真完成每一场活动,2019年在校园文化活动中表现突出,被评优秀志愿者;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先后在书画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2019年4月,在第四届全国青少年书画艺术展上荣获高校组一等奖。此外,积极参加社团活动,2019年被评为社团优秀会员。


15、潘雯雯

潘雯雯,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数学教育专业2017级学生,中共预备党员。该生思想积极进步,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积极的人生观和道德观,2019年7月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学习上,扎实努力,始终将学习放在首位,连续两年综合排名全年级第一,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工作上,担任学生干部以来,始终以无私奉献、服务同学为宗旨,积极配合老师工作,积极为同学们服务;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先后在数学建模比赛、全国高校创新英语挑战赛、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等活动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此外,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2018年暑期,在农村培训班担任数学老师,努力践行“扶贫扶智”理念,实践经验得到丰富。


16、刘肖妤

刘肖妤,文学院语文教育专业2018级学生。该生思想积极向上,主动开展政治学习,关心国家大事,认真参加党课培训并结业,成为入党积极分子,2019年被评为优秀团员;学习勤奋刻苦,严格要求自己,上学年学习成绩科平88.96分,综合考评专业第一;担任文学院学生干部期间,工作任劳任怨,认真负责,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认真参与组织各项赛事活动;实践活动上竭尽全力,先后参加校“一二九”大合唱、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班级红歌会等活动,锻炼自己,先后取得了文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征文比赛一等奖、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二等奖等成绩。此外,积极参加十堰市创文志愿活动、爱心助教项目等,努力锻炼自己。


17、孙治晓

孙治晓,教育学院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2015级学生。该生入校以来,热爱祖国,思想追求上进,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不断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019年4月加入院青马班,增强政治理论水平;学习勤奋,成绩优异,综合排名专业第一,2018年获评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工作积极主动,尽职尽责。担任班级团支书以来,组织带领班级开展活动,2018年,所在班级团支部荣获优秀团支部,个人获评优秀团干;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校内各种文化活动,2019年获得校第二届普通话风采大赛三等奖、教育学院六艺系列活动之演讲小明星等,表现优秀,取得了较好成绩。


18、郭沁泉

郭沁泉,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8级学生。该生自入学以来,积极进取,踏实努力,各方面表现优异。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政治理论,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学习上,始终将学习放在首位,勤奋刻苦,学习成绩名列前茅,位居班级和专业第一;工作上,认真负责,勇于担当,担任班长和组织委员以来,协助教师管理班务,关心同学生活和学习,业绩突出,被学院评为优秀学生干部;生活上,积极参加社会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参与迎新、义务献血等,不断接触适应社会,得到锻炼,增加了实践经验,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同年,获校第四届运动会男子800米第一名。


19、王可成

王可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应用电子技术专业2017级学生。该生在思想上积极进步,坚决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认真学习习总书记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水平;在学习上,刻苦努力,积极配合老师工作,按时完成作业,不旷课,学习成绩优秀,专业课成绩排名第一,2018年荣获校二等奖学金;工作方面,担任学校智能科技创新协会会长期间,积极组织社团活动,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受到同学的一致好评,2018年被评为社团优秀会员;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和专业知识,2019年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大赛上获得三等奖。


20、黄楠

黄楠,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教育专业2018级学生。该生入校以来,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校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思想积极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秀,文化成绩与综合评测均名列前茅;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始终坚持认真负责、务实肯干的态度,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发挥组织协调的桥梁作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2019年被评为优秀团干;此外,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提高实践经验。2019年,在学校举行的运动会上取得了男子跳远第5名的成绩。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