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心存感恩,励志成长——王烨等10名学生获评感恩之星

作者: 时间:2020-06-16 点击数:

通讯员 杨芬 邓海敏 报道: 受疫情影响,613日下午3点,资助干部及广大学生再次相约钉钉群,通过钉钉直播形式进行了2019-2020学年感恩之星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历时3小时,分为汇报和答辩两个环节。各路英才齐聚一堂,拼脑力,拼积淀,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在个人事迹汇报中,25名候选人分别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感恩行为以及自己所取得的成绩。在答辩过程中,采取抽题形式讲述自己对所抽取的有关感恩诗句的理解,进一步宣传了资助政策,增强学生的感恩诚信意识。


 
经过公正评选,综合平时表现、学业成绩和汇报成绩等,最终经管学院王烨、外语学院马源倩、物电学院李荷怡、数计学院武俊兴、化环学院易春鸿、艺术学院叶庆欣、外国语学院赵佳丽、教育学院吴亚亚、文旅学院肖利、教育学院李银银10名学生表现优异,成绩显著,被评为2019-2020学年度“感恩之星”。

此次活动是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校资助承办、各学院协办,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此次线上活动的展开,旨在传递校资助“感恩、诚信、励志”精神,增强学生感恩、诚信意识,激励学生成长成才。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