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优秀院资助评选:首次线上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通讯员 杨东东 王莎莎 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5月16日下午,2019-2020学年优秀院资助评选首次在线上举行,通过“钉钉”现场直播进行评选。全校11个学院资助干部代表,通过网络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工作交流。作为首次线上活动,校资助及各学院资助干部共同协作,群策群力,积极准备,迎接全新挑战。

此次活动历时2小时,分为汇报、提问、抢答三个环节。在工作汇报中,各学院分别报告一年来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的主要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其中,文学院“干部六要”,凝炼精要,体现资助工作的严谨细致以及对干部的高标准、严要求;体育学院 “在摸爬滚打中成长”,指明资助工作任重道远,需要积跬步、致千里;提问环节,各学院代表对答如流,认真回答资助相关问题;抢答环节中,各学院代表拼手速、拼脑力、拼积淀,各显风采。


经过公正评选,综合工作配合、教育成效、汇报成绩等,最终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资助分居前3名,拟授予2019-2020学年“优秀院资助”称号。

此次活动是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校资助承办、各院资助协办,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此次线上活动,不仅传递了校资助“感恩、诚信、励志”精神,更是校资助工作方法的新探索、新征程,充分体现了资助干部的团队精神和模范作用。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