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化环学院夺取2019年资助知识竞赛冠军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通讯员 金秀 报道:11月29日晚,2019年资助知识竞答赛在明理楼c101如期举行。各学院分别派出代表队参赛,200余名观众现场学习聆听。

本次活动分胸有成竹、针锋相对、绝地反击三个环节。第一环节“胸有成竹”,各学院代表通过讨论的方式进行做答,现场气氛热烈,呼声不断,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对资助政策的理解和认识;第二环节“针锋相对”,各学院代表通过抢答器进行抢答,选手集中精神,反应敏捷;第三环节 “绝地反击”,各学院代表认真审题,积极回答,活动气氛达到高潮。

1BC79

1D06B

通过激烈比拼,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荣获冠军,艺术学院获得亚军,外国语学院获得季军,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荣获优秀奖。

  此次活动由学生资助中心主办,校资助协办,文学院资助协办,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宣传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加强各学院的交流合作,培养学生的团体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加强感恩诚信励志教育。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