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励志主持人大赛:数计学院肖梦岚夺冠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通讯员 李裴 报道: 1125晚,我校2019年励志杯主持人大赛在南风剧场落下帷幕。文学院任自玲老师、彭涛老师,体育学院王歆辰老师,学生工作处金超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经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 1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决赛分特色自我介绍和模拟主持、即兴主持两个环节。第一环节,3号选手肖孟岚“华阳老腔一声喊”让我们耳目一新,豫剧表演《谁说女子不如男》让观众们大为赞叹;5号徐芷琪,用“好好活着”勉励自己,用“成为老师”激励自己,用“演讲,辩论”丰富自己,在舞台上的侃侃而谈,自信大方,她对梦想的热爱与追逐,就是我们成长道路上的“励志”的最好体现;即兴主持中,选手们随机应变,从感恩诚信励志等角度,阐述自己对题目的理解,丰富多彩的主持风格和场景,让现场掌声雷动。

  经过评比,数计学院的肖孟岚获得冠军;数计学院徐翠冉、化环学院刘唯彧获得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徐芷琪、教育学院的瞿湘怡、艺术学院杨东东获三等奖;文学院蔡文萱、经管学院王可欣、数计学院罗严格、教育学院洪茜获得优秀奖。

  文学院任自玲老师对选手进行了现场指导。她指出:一、主持人大赛要注意服装搭配,服装要与自己的节目特征相符合;二、主持的形式应多种多样。但需要形成与自己的节目想符合的语言特征,从而展示自我;三、作为一名主持人,临时应变能力很重要,需要加强知识储备、丰富人生阅历、锻炼自己的胆量。

  此次比赛是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校资助承办,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感恩,诚信,励志教育,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学生展示自我提供一个舞台,激励学生在青春的路上不放弃,永葆活力。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