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感恩在行动:乐享英语,助力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通讯员 李裴 报道: 1019日中午12时,由校学生资助工作委员会主办,外国语学院协办的外国语学院感恩在行动之“乐享英语”在明理楼c101成功举办。120余名18级受奖助学金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共分“汉翻英”翻译名句、“概括段落大意”、“话题写作”三个环节。“汉翻英,翻译名言”环节很好的把“感恩,诚信,励志”融入到题目中,让被考核人员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生活;“概括段落大意”,锻炼了学生的反应能力,考核学生专业基础;“话题写作”更是让被考核人员,把心中的感恩、诚信用语言的形式表达出来。

  经考核,刘林玉等10名学生表现优秀,被评为此次活动优秀人员。

   此次活动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答题的方式,让学生感受感恩、体会感恩,学会把感恩放在实际行动上,保持一颗感恩之心。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