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感恩在行动:心怀感恩,伴我成长

作者: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通讯员 邓海敏 报道:1013日中午,感恩在行动之“心怀感恩,伴我成长”活动在明理楼c201如期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是文旅学院的18级受助学生。

此次活动历时一个半小时,采用抽题的形式进行写作,表达自己对感恩诚信的理解和感悟。同学们认真审题,活动现场分外安静,全体学生遵守纪律,独立书写做答。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体学生以饱满的精神在笔尖上流露出对祖国的热爱,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增强学生感恩、爱国意识。

经考核评比,李毛、向乔等9位同学的作品感情真实、契合时代主题,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感恩情怀,被评为本次感恩在行动的优秀人员。

  本次活动由校资助主办,文旅学院资助工作委员会协办,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感恩在行动活动,增强学生感恩、爱国精神,促进学生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