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感恩在行动:妈妈,节日快乐

作者: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通讯员 金秀 报道: “妈妈,节日快乐”。5月12日,是所有母亲的节日。为表达对母亲节日的祝福,校资助以及心理协会在运动场主席台后组织举办2019年“感恩母亲节”活动。

此次活动分“用笔表达爱”和“娱乐产生美”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用笔表达爱”,同学们用便利贴写上对母亲的祝福并贴在宣传栏海报上。“最不后悔的事,就是做你女儿”、“生我养我,您辛苦了”等祝福语,真挚感人,表达了对母亲的爱与祝福;第二环节“娱乐产生美”,娱乐游戏包括:伶牙俐齿绕口令、成语接龙、气球同盟、吃饼干以及正话反说等,过往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欢声笑语不绝。此外,将教育学院感恩在行动活动中制作的部分精美手工花、气球等,送给了过往的“母亲”,并祝福她们快乐安康、幸福美满。

据悉,此次活动由学生资助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校资助、心理协会承办,是感恩诚信励志教育活动以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一,旨在呼唤学生的感恩之心,感恩母亲的辛苦付出,歌颂母亲的伟大,传承无私的母爱,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