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感恩在行动:创意手工 感恩老师

作者: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通讯员 谢辉 汪娜慧 报道: 4月26日、27日,由校资助主办、教育学院资助协办的感恩在行动之“创意手工”活动在明理楼C201举行。教育学院400余名受助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参加活动人员共分27组,分两次进行。同学们细致认真,巧用折皱纸、丝带、超轻黏土、衍纸等制作鲜花、人、动物、风景画等,精巧灵动,栩栩如生,富有创意和美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创造思维,尤其是展现了教育学院专业特色和同学们扎实的手工功底。同学们纷纷要求把自己精美的手工作品作为母亲节的特别礼物送给学校老师,以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感谢学校开课手工课、感恩老师传教手工技艺。

经考核,王苍利等 27人认真细致,作品精美,表现优秀,被评为此次活动“优秀人员”。

此次活动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培养大学生感恩诚信意识,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学以致用,进一步展现我校专业特色,传承手工技艺。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