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感恩在行动 :趣味数学、放飞身心

作者: 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通讯员 邓海敏 报道: 3月24日中午,由校资助主办,数计学院、经管学院资助委员会协办的感恩在行动之“乐趣数学”活动在明理楼c101进行。数计学院、经管学院160余名17级受奖助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将主题教育与专业特色相结合,通过卷面答题的方式进行,分出句应答、文字奥数、数字规律、简答表意4个部分。按既定工作安排,参加活动的同学分为12组,每组15人。同学们在教室内认真做答,在数字中放飞身心,享受数字带来的乐趣,现场安静有序。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等题目设置,突显了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的主题,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感恩诚信励志意识。互动交流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洋溢,积极抢答资助政策相关题目,进一步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

1A1F9


经考核,经管学院徐燕、胡君强,数计学院谢旭银、朱建铭、余璐、魏美杰、方远荣、张小艳、陈露、郭麒等活动成绩突出,表现良好,被评为此次活动的优秀人员。

此次活动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强我校学生的感恩诚信励志意识,丰富大家周末生活,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让受助学生感受到趣味数学的乐趣。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