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感恩在行动:携手同行,快乐双休

作者: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通讯员 黄兑凤 谢辉 杨寒 报道:317日中午,由校学生资助工作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物电学院资助委员会协办的,感恩在行动之“携手同行”活动在足球场开展。体育学院、物电学院17级受奖助学金的80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历时2个小时,分乒乓接力、你比我猜、孤岛求生、口口相传、心心相印、遮眼大象、袋鼠跳7个游戏环节。按既定工作安排,参加活动同学分8组进行,每组10人。参加活动的学生积极踊跃,相互配合,各环节进行顺利,欢声笑语不断。特别是遮眼大象环节,不少同学不分南北、跑错方向,惹得大家笑声不断,加油、呐喊声不绝于耳,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经过工作人员考核,体育学院朱小聪、刘艳、李伟、李敬、周颜芳,物电学院杨海山、李潇潇、张惠妹活动成绩突出,表现较好,被评为本次活动优秀人员。
  此次活动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受助学生周末生活,减轻大学学习生活压力,增添大学生活乐趣,让受助学生放下手机、走出寝室,享受春天气息和生活乐趣。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