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汉江师院2016年感恩晚会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16-06-13 点击数:

通讯员 王依杰 6月5日(周日)晚7:00,由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院学生资助工作委员会承办的“汉江师范学院2016年感恩晚会”在南风剧场顺利举行。

感恩晚会在一个精彩的武术互动秀下拉开帷幕,接着表彰了2015-2016学年感恩在行动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授予中文系、教育系、旅游与管理系资助委员会 “优秀系资助”称号;授予向枫、秦舒情、王丹、杨一鸣、刘红妮、张红丽、董彬彬、朱明翔、翟桂茹、李栋栋10名学生 “感恩之星”称号。

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让大家耳目一新,小品《扶不扶》在带给我们欢乐的同时也引发了我们的深思,在物质文化快速发展的今天,我们的精神文化也应该得到充分的发展;魔术《红白幻响》、创意舞蹈《白加黑》、草裙舞《哇卡哇卡》、荧光舞、爵士舞也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视觉盛宴,让台下的观众们掌声不断;在这中间的《土家风情》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土家民族风采;歌伴舞《一路上有你》给我们带来的是舞蹈的柔美感;电影配音《伪装者》让我们沉浸在配音者的表演中;舞蹈《青苹果乐园》让我们重温小虎队经典歌曲的同时,也让大家看到了校资助成员的青春与热情;《白雪公主新编》让我们回到了不一样的童年;戏曲《梨园芳情》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国粹的博大精深。最后整场晚会在歌曲《明天会更好》中结束,大家共同祝愿着校资助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此次活动是我校感恩诚信励志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旨在通过本次活动,增强学生们的感恩意识,学会回报父母、老师、同学和社会。通过文艺汇报表演的形式,唤醒感恩、履行感恩、传承感恩。

汉江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版权所有     主管:汉江师范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联系电话:0719-8846016(团委) 、8846030(校资助)、8846055(征兵和档案)